月不眠

我被高山围绕 山水自为我祈祷

轮子放烟花那些事

tfp背景

ooc有

设定是私设 

“  这是在说话”

这是消息或者内线


01

你们已经讨论很久了 关于能不能放烟花这个问题 “赫卡忒姐姐肯定会同意 大哥大概率会同意” 大嫂认真发言 “可是他们都还在出外勤……”


“木头不会同意的 说不定还会罚检讨” 一时间气氛有点安静 “姐姐说她和大哥已经买好烟花在回来的路上了 不用管老通和老救” 气氛再次活跃起来 


碳基们都很高兴的告诉自己家机子 可以放烟花跨年


02

“这会不会太纵容她们了?” 你坐在重卡的副驾 “不会 只是放个烟花而已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说完你停顿了一下 


“也难得人和机都齐了 就让她们放吧”说完你好像听见了重卡叹息 “是啊 难得都齐了” 


03

赫卡忒指挥碳基们把烟花从车厢搬下来 然后挨个摆好 小烟花也都分好了 等大的放完小烟花就自己放去吧


04

千斤顶和军刀没想到他们出了一天的外勤还要加班 “好啦好啦 不伤心 难得一起跨年嘛” 你一边哄军刀一边把烟花引线连接起来 “麻烦老千了” 对方头都不抬的回了句 “不麻烦 小姑娘她已经和我说好多次了 要不是通天晓会罚检讨我早就带她放了”


05

离你们的计划实行还有25分钟


06

一切准备就绪

现在只差 

“通天晓!请你来帮我个忙” 

“救护车 老朋友偶尔也休息一下吧”

你和通天晓家的碳基连哄带骗的把机拖了出来

擎天柱那儿则简单的多 毕竟老救抛开安全问题之外其他都还算宽松的

姐姐 你不敲门就进去 不怕木头让你写检讨吗”

“他已经见怪不怪 早就不管我敲不敲门了”


07

擎天柱 救护车 通天晓看着成双成对的众人/机 只觉得这种机会难得 


08

“赫卡忒 千斤顶 军刀每人五千字检讨”

“不写 谁爱写谁写” 

“赫卡忒你六千字 明天交给我”

“…………你怎么不让大哥一起写 这件事大哥也参与了 ”

“……”

“赫卡忒你真的好勇”

“这一次就算了吧 通天晓 我相信老朋友们只是想让所有人都休息一下”

“下不为例”


09

倒计时开始

你和军刀在零点点燃了烟花

“哇!这个水母好好看”

“四尺玉!我的天啊 真的好美啊”

“这才是跨年才有的样子嘛”

“又一个四尺玉!姐姐我爱你!”


10

大烟花放完之后都自己放小烟花去了 


11

“领袖大人 我们已经陪伴对方度过一年啦”

“没错 我的女孩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 只要我们仍在一起 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今天的事情 下不为例”

“木头 烟花美还是我美”

“你比烟花美”


“茜姐 你看着它还会转哎”

“这个烟花还挺稀奇的”


“小飞!看我这个 像不像你的角”

“哈哈哈哈 你敢这样点燃它吗?”

“这样的话太危险了”


“老救 我不敢点 你帮我点嘛”

“哎 你往后躲着点”


“烟幕 你慢点放”

“我还是第一次看烟花呢”


“大黄蜂 这个是水母烟花 它可好看了”

“bee! bee!”


“看到了 心心恋恋很久的烟花 开心吗”

“开心 但更开心的是和老千你一起跨年啊”


“隔板 注意脚下 你差点踩到烟花”

“哦哦 抱歉”

“这个仙女棒好漂亮”


“军刀 谢谢你陪伴我一年又一年”

“应该是我谢谢你一直包容我”

“军刀 我爱你”

“不说以后 我现在比你爱我还爱你”


12

在听说烟花总价格之后 众碳基表示震惊但又觉得合理 毕竟四尺玉就不便宜还有两个 这价格一下就上去了

当事人表示也就一般般而已 开心就好啦


13

后来通天晓明令禁止赫卡忒不能放烟花

但是赫卡忒表示 “大哥都没说什么 我凭什么听你的 而且你看的也挺开心的吧? 你个赛博坦钢筋铁木头”


14

最后 赫卡忒手写一万字检讨连同之前罚的一并交给了通天晓 而通天晓对此表示

 “……要遵守纪律”

作为贺卡忒当然是要怼天怼地的 于是她怼了回去“这只是给你面子而已 还有  你下次可以让我多出外勤而不是让我在累的神志不清醒的时候写检讨”


15

这件事是以赫卡忒和军刀连出一周外勤结束的

赫卡忒:通天晓你玩不起

军刀:真的玩不起 我好想休假!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