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眠

我被高山围绕 山水自为我祈祷

当你是他妹妹4

此为声波篇

OOC有

TFP背景

名字是莉安

“   ”这是说话

这是内线



红蜘蛛搞背刺 你和声波看都不看


但该阻止还是会阻止 比如拔威总管子的时候 


你的日常就是工作 吃美食 聊八卦和调戏高冷美人哥哥



“吃能量饼干吗?”你拿着一盒能量饼干在声波周围晃悠 “嗯 工作完成?” 机械臂卷走了一半的饼干 “还差最后一个统计,但是我饿了,所以我决定干脆直接歇会再干活。” 你继续拿着能量饼干满工作室晃悠 



“Dang” 你和声波同时站到主控制台前 也一样跺了超大一声 退后 让我来 看她不爽很久了 之前懒得管 现在是真的烦了   让我先嘲讽一下 “黑寡妇指挥官 活要见机 死要见残骸 不是吗? ” 你别玩脱了  你微笑着说出极为讽刺的话  才不会呢 就算你不帮我 我也能打赢她 “这儿归我指挥 你们最好回到你们的工作岗位上去”


在黑寡妇冲过来的时候你后退一步躲到了声波后面 然后兴致冲冲的看声波吊打黑寡妇  “我认输” 你依旧保持着微笑 只是眼底的不屑都快写黑寡妇脸上了 “动手之前 想想差距 黑寡妇指挥官~”  说完你就和声波一起离开了


“声波 优越” 你笑嘻嘻的跟在自家哥哥后面 一起向工作室走去 莉安 优越  你愣了一下 毕竟机会难得 老哥 这还是你第一次夸我唉 能不能劳烦您开金口 说一遍给妹妹听听呢  没有回答 内线也没有 接下来就是保持着沉默 但是 在你进门的前一秒声波把门关上还反锁了 “?” 尝试开门中 尝试失败 “声波哥哥!我错了!我还有工作没处理呢 你让我进去啊!”


刚嚎完门就开了 不过声波只是把数据板丢给你就又关上了门 哥 你过分 我不就调戏了一下嘛 怎么就把我关外面啊! 你抱着数据板苦兮兮的站在门口 这是惩罚 过会再让你进来  “哟 这是被情报官赶出来了” 打击和击倒路过看你这副样子就知道你又调戏情报官失败了 “小心我刮你底漆,击倒”


“嘁嘁嘁 你每次都这么说 哪次真刮了”击倒摆了摆手表示不信  就在这时门开了 一只机械臂缠住你的臂甲把你拉了进去 另一只在击倒的光学镜前晃了晃 就收了回去 然后门又关上啦 “哥哥 你好过分 居然把人家关外面让其他机嘲笑” 你装模作样的抹抹清洁液 声波走过来摸摸你的头雕 “莉安 优越 ”




“外面是什么声音?你听见了吗?”刚打开门就见一个机械昆虫扑向你 下一秒就被声波和你贯穿了火种 “黑暗超能量体 我出去看看 ” 说完你就往外走 一起去


 “我觉得拉响警报比较好 毕竟只要咬一口就会被感染” 你拿枪戳戳刚被你们解决掉的杂兵 “同意”  拉响警报后的又一个转角 “这不是黑寡妇指挥官和机械昆虫嘛 看来也是被感染了呢 那就只好把你们都解决掉了 ” 在看见是黑寡妇和机械昆虫之后声波往你前面走了一步 挡住了半个你 “机械昆虫 攻击” 


你和声波不慌不忙 “唉 怎么就没人长长陆地桥的记性呢 都多少机吃过这个亏了” 在传送完她们之后 你们又往回走 “哥 我工作都结束了 能在工作室睡会吗?” “批准” 



在你看见第二个陆地桥的时候 你一边举起枪一边开启了第三个陆地桥 “关闭陆地桥不然我就杀了他们两个或者都进阴影区 ” 被你拿枪指着的男孩还一副大义禀然的样子 “别关 我不怕死 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你个霸天虎”


“最后三秒” 手炮已经开始充能 “我关” 在对方关闭了陆地桥之后 你放下了枪也关闭了陆地桥 “感觉怎么样?还好吗?” 你瞬间冲到声波身边 我没什么大事 “你们两个从这个陆地桥就可以直接回你们的基地了” 你给两个碳基开了陆地桥却没一个走进去 干脆站起来 一脚把她们踹进去了 


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 关闭了陆地桥 “走吧 去终极之锁那里 看看是什么情况” 你拉着声波的手走在长廊里 “莉安 优越 ” 声波很清楚如果不是你他就要被困在阴影区了 “嘶 看来威震天死了呀 接下来怎么办?和他们合作重建塞伯坦?反正我是不想再参加战争了 ” 你们在一个角落里看着对方欢呼 


“重建塞伯坦” 声波摸摸你的头雕 应该是在安慰我吧 你这么想着 “真的?说实话以你对威震天和霸天虎的忠诚度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呢 ” 声波没有回答你只是朝着中央控制室走去 “嘿嘿 怎么又不说话 ” 你连忙跟上


“但是 只要和哥哥一起 我就都能接受” 声波回忆起你只是为了跟着他才跟随威震天加入霸天虎 这一跟就是很久 久到声波觉得可以跟着莉安选择一次 “嗯”机械臂缠住你的臂甲


“哥 你可以说我爱你 我亲爱的妹妹吗?” “chua”另一只机械臂对准你的头雕就是一个暴击 “不说就不说嘛 动手干嘛” 你摸摸被敲的地方 还好 没凹陷 不然又要被击倒嘲笑 


“不要得寸进尺” 

“嘁嘁嘁 ”

“唉 你突然走那么快干嘛 要跟不上啦”





没错 我又改结局了 今天被声波的结局刀死了 


评论(9)

热度(20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