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眠

我被高山围绕 山水自为我祈祷

当你是他妹妹5

此为救护车篇

ooc有

TFP背景

名字是莉安

“   ”这是在说话 

这是内线


或许你可以对碳基改改看法呢 百忙之中 你还是想找机聊聊天  知道了 认真工作别分心  讲真的 他们除了脆弱了点其他也都还行不是吗   在你的余光里好像看见救护车转了个身 看过去就见扳手被握的快断裂了 我认真工作 别生气别生气


“老哥 我知道你着急 但你先别急 擎天柱不在这儿 现在只能依靠你 所以你要保持冷静才行 ” 你劝说着救护车 问自家老哥脾气太暴躁了怎么办ᵕ᷄≀ ̠ᵕ᷅ 


“咳咳 哥哥 你不能因为这些事就对未来失去信心 而且大黄蜂和拉菲还是孩子啊 你对两个孩子凶什么 暴躁老哥” 你从分开以后就开始笑 搞的大黄蜂和拉菲一头雾水 直到救护车出现 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救护车!” “bee!”“嘁嘁嘁 这不还是来了吗 老哥”


“救护车目前是安全的 ” 你看着慌乱的众机 突然开口 “虽然定位不到他的位置 但是我和他火种相连 我能感受到他没事 而且如果是为了威胁我们的话 为什么只绑救护车呢 ” 你感觉其他机的目光都快在你身上看出窟窿来了 “所以救护车身上有他们需要的某样东西”擎天柱接上了你的话


“合成超能量体”好了眼神开始充满疑惑了 “有震荡波和声波在他们有什么是造不出来的 目前就只有合成超能量体是他们不完全掌握的 ” 你走到操作台和千斤顶一起操纵 普神啊 老哥你到底在哪啊 你不在基地我都不能摸鱼了 通天晓好可怕 你快回来啊


救护车不在的时候你就一直在内线循环播放你做的救护车可爱声音合集 反正除了你也没人听见更没有人知道 当然声音本人是知道的 也因此让你头雕上卡了好几个扳手还给他清理了好久的机械才保留下来



“好办法 不过动手还是交给你们吧” 你后退一步 在那一刻 擎天柱好像想起了什么 “莉安!我说了多少次了!你不要自己搞实验 这是你第多少次炸实验室了 更何况这些东西我还用得着! ”  面对救护车的追杀你躲到了擎天柱后面“我只是在进行非常简单的实验 它自己突然就炸了 我都不知道我干了什么 ” 是对于你爆破能力的恐惧 


为什么我不能飞!不然我就可以一起去了  你看着擎天柱越飞越远 再次感叹不能飞的劣势 摇摇头雕就继续工作了 很好 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看来我很久没出任务你们已经忘了我之前是干什么的了


在你踏出陆地桥的前一刻 就已经做好了让虎子重温噩梦的准备 “我去找救护车” 你撂下这句话就跑 凭着感觉左绕右转 然后到了中央控制室 “各位 我到中央控制室了” 什么鬼运气啊 真的是  “声波 好久不见啊 ” 如果对手是声波的话你还是不能保底的 毕竟老练精万无一失嘛(对陆地桥的灵活运用)


正打着你就看见美琪冲了出来 然后你就看着声波开了个陆地桥 拉菲也开了个陆地桥 接着声波就被关在阴影区了 可惜了如果是同阵营的话肯定是难得的天才  你考虑着要不要等战争结束了进去问问他能不能改邪归正


但是眼前的一幕让你再也思考不下去了 “大黄蜂!不!” 眼睁睁看着最可爱的侦察兵的光学镜失去光芒 “威震天!” 在你动手之前威震天就被贯穿火种回归了 “真的便宜他了”


“我可以说话了 救护车” 你听着大黄蜂的声音 感觉这孩子的声音听起来也太年轻了吧 这算雇佣童工吗 “听见了听见了” ???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救护车不但在内线谴责你在看向你的眼神中也带有讨伐   你转过去不再看他 


可你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留在地球 好吧你对在哪保持无所谓的态度 哥哥~ 妹妹留下来陪你 你开不开心呀 救护车猛的转头看着你 可你仍一副伤心的表情 好像不是你在内线恶心他一样 


再后来看着擎天柱跳火种源之井 虽然你很快就能摆脱这些情绪投入工作 但是救护车他也可以吗 老哥 你还好吗 你看着机子苍老的背影 这家伙多少有点不听劝 一点都不好


“嘿~嘿~ 冷静点 哥哥 冷静点 ”你感受着火种相连所带给你的情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也很想他 可已经这样了 我们能做只有重建和复苏赛博坦不是吗” 你摸摸救护车的头雕 一如他当初安慰你一样



评论(3)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