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眠

我被高山围绕 山水自为我祈祷

基地日常

ooc有

tfp背景


“驾照?”

“驾车是需要驾照的 你考到了吗?”

“我是问你要哪本?”

你一下摊了好多在桌子上

“小到机车 大到客机 我都有”

“那你有车吗?”

“有”

“有飞机和直升机吗?”

“没有,但是有人有,我开那个人的就行了”



“作业?什么作业?”

“假期作业啊你没有作业吗?而且我从没有在学校看到你哎”

“我已经毕业了 拉菲 ”

“可你才看起来才18岁”

“我已经25岁了 博士学位哦”

“什么!?”

“怎么可能!?”

“外表具有迷惑性噢~ 各位”


“设备维修?资金不够吗?”

“是的,军方没有批准设备维修申请”

“这样啊,那我去问问什么情况至少要问出为什么不批”

“嗯 期待好消息”

“救护车!现在重发申请,对方同意批准了”

“你确定吗”

“真的通过了,你干了什么”

“不过是装可怜而已,他可舍不得我受苦”

“他?”

“一个神秘人,救护车要保密喔”


“外勤?”

“就是一个巡逻任务”

“那你把位置发给我吧”

“你一个人去吗?”

“难不成我半个人去?”

“我是说你怎么去?”

“开车啊 我有车 救护车 ”


“拜托🙏 救护车 可以陪我去舞会吗?”

“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那我岂不是要一个人去 算了 事情太多也不能硬让你去”

“其他人都问过了吗?”

“问过了 都被委婉的拒绝了”

“那我空一个小时给你”

“耶!谢谢老救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很好奇你们是获取能量的,和人类一样吗?”

“差不多,只不过续航时间比人类要长很多”

“只进不出?”

“差不多,我们的能量会最大化的转换”

“我明白了,就是你们上厕所会有味吗?”

“……不会”


“那你们为什么不扫描飞机?”

“因为原本形态的限制,车型也可以让我们更好的隐藏”

“那救护车为什么要扫描救护车?”

“……你为什么能问出这种问题?”

“因为我是碳基生物,脑回路很清奇的。”


写着玩的 不要那么严谨的看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