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眠

我被高山围绕 山水自为我祈祷

灵魂互换

整个活看看能创到多少人

ooc有

tfp背景

名字是莉安

私设战争结束 双方和平共处一起重建赛博坦


“早上好 威总” 今天来找震荡波玩 结果路上遇到了威震天 就随便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


“你被夺舍了?” 拜托 每次叫你威总看都不看我哎今天怎么还打招呼了 擎天柱看着你一脸惊讶

“莉安 我是擎天柱 ” 


“这是什么情况!”通天晓第一次看见大喊大叫的擎天柱只觉得形象破灭了 “别喊了 我实验失败了 你和擎天柱被波及到 所以你们灵魂互换了 ”赫卡忒顶着黑眼圈出来了


“士兵 有解决办法吗?” 通天晓一刻也不想看见这样的擎天柱 “这种情况只会维持一周 一周后就自己换回去了”


“怎么了?莉安 你说威震天微笑着和你说了早上好 还说他是擎天柱 实际上因为我试验失败的缘故 擎天柱和威震天灵魂互换了 这种情况会持续一周”


“也就是说领袖变成了威震天 而威震天则变成了领袖?” 你刚和莉安解释完就听见烟幕的声音 “问通天晓去” 说完直接开溜 反正你是看不下去了 


“赫卡忒说会持续一周 大哥 你可以停止微笑吗?这样子好奇怪 ” 你看着面带和善微笑的威震天 “好的 我尽量 ”


接着大家都看到了面带和善微笑热情打招呼的威震天和满脸愤怒的擎天柱


震荡波:这不符合逻辑

声波:=_=

大黄蜂:大哥!你怎么了!


声波看着威震天 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而威震天则在忍受救护车和通天晓的注视“赫卡忒都说了是她实验失败了 还怀疑我干什么!”最后实在忍不了了气的怒吼


然后在众机的联合抵制下 赫卡忒加班加点的翻书找办法把人换回去了


“好歹让我多睡一会啊!”

评论(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